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吐槽罗志祥一身潮牌“像睡衣”健猪联盟破灭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20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快男》新一轮团战在即,接连出师不利的罗志祥以一件红色大牌潮服亮相,准备讨个好兆头,不料却被段子手李健吐槽调侃“像睡衣”。随着赛事愈发激烈,召唤师之间的关系愈发微妙,上一战还是“结盟兄弟”的李健和罗志祥,新一场赛事关系则令人期待。

  在加盟今年《快男》后,有着“亚洲舞王”、时尚达人之称的罗志祥一直是台上的潮流风向标,总是以各种前卫造型亮相。在第一场团战获胜后,罗志祥接连出师不利,第二战更是惨遭滑铁卢,几乎全体队员都被推到了淘汰边缘,第三战凭借着与李健的结盟才勉强“保命”。本周五晚,《快男》团战第四场即将打响,罗志祥准备换个新造型转运,选择了以一件红色调大牌潮服造型亮相,并特意解释称:“我这么穿是要讨个好兆头!”不料,一旁的“段子手”李健紧接着吐槽调侃:“我们召唤师其实就是让选手们放松的,罗志祥老师做得非常好,他今天非常放松,穿着睡衣就来了!”

  李健和罗志祥虽然上一场是“结盟兄弟”,但实质上每支战队都在各自为战。新一轮大战来袭,场上形势谁也无法预测,两人的临时性健猪结盟会否瓦解甚至转化成针锋相对,令观众充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