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硬汉吴京刘奕君出击《开心剧乐部》“能屈能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京

  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三期节目将于7月22日(周六)20:30准时播出。近日,节目组公开一组剧照,两组嘉宾阵容首度公开:吴京携卢靖姗组成的“战狼”队与获潘斌龙助阵的刘奕君进行一场毫无防备的即兴喜剧对决。经常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硬汉形象的吴京和刘奕君,在《开心剧乐部》中将展示不同的反转魅力。

  从演员到导演,从影视到综艺,吴京可谓是多方位发展。或是天赋聪慧的功夫小子,或是正气凛然的军人,吴京饰演的硬气的热血男儿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与混血美女卢靖姗一同做客节目,首次尝试喜剧类综艺的他,竟在录制中途后悔大喊“真后悔上这个节目”。吴京究竟遇到开心团设下的什么“圈套”,不禁令人好奇。

  刘奕君

  另一组飞行嘉宾刘奕君的加盟也令网友期待不已。《伪装者》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毒蜂”王天风,《醉玲珑》里心机深沉、独断专行的天帝,刘奕君的演技风格可以用“正”字来诠释。在开心团的“连环坑”与特邀嘉宾潘斌龙的“挖坑”助阵下,看上去严肃沉稳的他竟在现场频频求饶。刘奕君能否在节目中演技、智商大爆发,最终全身而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到底是吴京和卢靖姗的男女搭配默契十足,还是获得喜剧演员潘斌龙助阵的刘奕君更加表现亮眼?硬汉与喜剧相遇,即将呈现出别样魅力!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