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家乡山水画历史——葛燎原油画风景作品欣赏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MG_2486.jpg

葛燎原

  葛燎原,四川江安人,研究生学历。现任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宜宾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宜宾市文联名誉主席,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其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在《中国画家报》、《中华文化画报》、《中国书画报》、《中外名流书画家》、《写生作品系列丛书·油画卷》、《世界知识画报》等刊物上发表或刊发专页。

  2006年10月由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了个人作品集《葛燎原色彩风景写生作品集》。

  2008年9月,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成都画院为其举办了《乡情——葛燎原生态写生画展》。

  2009年10月,美国南卡州哥伦比亚市为其举办了《宜宾市长画宜宾》个人画展。

  2011年9月底,写生作品《李庄羊街》、《五月山乡》参展委内瑞拉波利瓦尔共和国举办的《中国当代油画艺术展》。

  2012年9月,四川美术家协会、陈逸飞艺术基金会在上海为其举办了《川南放歌 大美情怀——葛燎原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展》。

2 古镇小巷(60×80cm).jpg

《古镇小巷》(60×80cm)

3 冬闲(65×80cm).jpg

《冬闲》(65×80cm)

4 李庄羊街(60×80cm).jpg

《李庄羊街》(60×80cm)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