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你的菜3》范逸臣黄奕现场揭秘片场秘料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范逸臣讲述片场故事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二期即将于7月20日晚22:00播出。本期嘉宾范逸臣、黄奕携私家冰箱到访现场,荧幕之外的两人私下里有着怎样的性格和喜好?精彩,不容错过。

  范逸臣揭秘打戏拍摄技巧 被曝酒量好到“一直喝”

  因演唱《I believe》受到人们广泛关注的范逸臣,不仅在音乐界闯出一片天地,更在《海角七号》、《爱闪亮》等影视剧中展现过人表演能力,成为影视歌三栖全能明星。现场谈及在拍摄音乐短片时,范逸臣讲述亲力亲为完成高空跳伞的经历,令主持人好奇不已:“所以很多危险的动作,你都要自己来上阵吗?”对此范逸臣坦言:“对,如果可以的话(都会自己上)。当然,因为我们不是专业的学武打的嘛,所以可能有一些动作其实做起来没有那么完美,这个时候就需要用特技演员。”在众人的好奇之下,范逸臣更现场展示拍打戏如何借位:“在拍的时候我们用这个角度,然后自己闪过去。”一边讲解一边指导动作,范逸臣对拍戏的认真态度展露无疑,尤其是专业的打戏借位,令主持人直呼:“从我这个角度看,觉得就是真打!”

  除了表演打戏,范逸臣还被曝出真性情喜好——喝酒,在开启其冰箱后,冰箱内为数众多不同品类的酒品令人瞠目:“你是可以把几种酒一起混起来喝的?”对此范逸臣赶快解释道:“不是,是分开喝的。”在众人都在等待范逸臣回答其酒量多少时,却被黄奕抢先爆料:“其实他是可以一直喝。”黄奕的直言让范逸臣哭笑不得:“不要渲染我的酒量!”一番逗趣对话令众人爆笑不止。

  黄奕现场变“馄饨西施” 自曝遭化妆师拒合作

  相比于范逸臣冰箱内大量的酒品,黄奕的冰箱内却被手工馄饨占据了大部分空间,面对此情此景,主持人忍不住吐槽“你是开了一个馄饨铺吗?”黄奕直言自己就是喜欢吃馄饨:“吃别的都觉得不舒服。”还爆料了私下与女儿的生活日常:“早上起来,小孩子要上学要做很多事情,煮好的馄饨放在冰箱里面,每天吃会方便一点。”其作为母亲,对于女儿日常生活付诸的心血令众人感动不已。

  如今的黄奕是一位温柔的好母亲,但是谈及自己初入演艺行业时的表现,她却爆出了不少笑料。现场众人回忆起其出演的第一部戏《上错花轿嫁对郎》,其出演的李玉湖一角的心直口快令人印象深刻。谈到此处,黄奕立刻就恢复了耿直的个性:“那都快二十年了。”主持人尴尬表示:“忘掉这个数字!”接下来黄奕更语出惊人:“那个时候不怯场,我也不会拍戏,其实导演就很迁就我的,但是化妆师服装师都特别不喜欢我。”在众人的好奇之下,黄奕道出了实情:“因为譬如说一双布鞋,别人能穿一部戏,我穿一个星期就穿破了。”、“譬如说他有一场洗脸的戏,我就真的洗脸,咔咔咔就全洗花了。”还现场学化妆师口气:“这种女演员没法合作了!”耿直逗趣的性格引发现场频频爆笑。

  范逸臣私下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饮食习惯?黄奕还会爆出多少秘料?敬请关注今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谁是你的菜》。

推荐阅读 范逸臣 | 黄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