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曝定档海报 迪丽热巴张彬彬携手亮相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花旦迪丽热巴和大势型男张彬彬领衔主演,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原《丽姬传》)今日曝光群像海报,并宣布将于8月14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两集放送。群像海报以威严磅礴的宫殿为背景,迪丽热巴领衔全阵容首次亮相,极具质感的服饰将该剧大气沉稳的风格展露无遗。海报中,迪丽热巴、张彬彬宫装加身、气场尽显,辅以李泰、刘畅领衔的武侠风范,一场王宫与江湖交织、阴谋与爱情并存的大戏即将上演。此外,该剧还集结了王汀、邱意浓等实力派,以及王同辉、李强、廖学秋等老戏骨倾情加盟,人气王+实力派+老戏骨组成的强大阵容可谓是既出精又出新。

  迪丽热巴张彬彬携众主演齐亮相 强势吸睛再掀话题热潮

  在此次曝光的群像海报中,众主演身穿华服,神色各异。迪丽热巴一反之前清新可人的形象,一身红妆娇俏艳丽,面容更是霸气精致,眉目间带着一丝坚定和决绝。据悉迪丽热巴所饰演的公孙丽是一个游走在江湖和宫廷之间的侠女,此次换上华贵宫廷装的她雍容夺目,令人惊艳。而这种造型上的转变也让人不禁好奇:“公孙丽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旁的张彬彬则把帝王风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剑眉星目,面容俊朗,气质冷峻,黑红金相呼应的帝王之袍,更是为他罩上了一层霸道浓烈的色彩,他将跟迪丽热巴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着实引人期待。

  此外李泰、刘畅、张璇等主演的造型也一一曝光。李泰饰演的韩申面色沉静如水,性格内敛稳重,自带“暖男属性”的他总能让人不自觉得被吸引。而刘畅饰演的荆轲此次造型与之前的造型也略有不同,潇洒依然,但却较之前多了一丝成熟和锐利。张璇饰演的盖兰英姿灵动,笑容灿烂更显清新自然,气质非凡。除此之外,其他主演们的造型和表情也可谓精彩绝伦,既有王同辉饰演的盖聂尽显侠者风范,又有李强饰演的吕不韦、廖学秋饰演的华阳太后等展现尊贵气魄,强烈的个人色彩让武侠和权斗这两大元素激烈碰撞、完美融合,一场关于王宫与江湖的旷世虐恋也就此拉开帷幕。

  《秦时丽人明月心》正式定档 迪丽热巴张彬彬共谱旷世虐恋

  该剧自曝光海报和预告片以来,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先前曝光的武侠版海报已将大气磅礴的江湖气势悉数展现,而今曝光的群像海报又把尊贵深沉的王宫气魄尽显无遗。据悉《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小说《秦时明月前传》,主要围绕丽姬、嬴政、韩申、荆轲四人讲述一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该剧内容并不局限于庞大诡谲的王朝政史和后宫秘闻,而是以江湖和宫廷双线并行、武侠和权斗元素双强,讲述一场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和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

  此外,不同于其他古装剧中的大女主,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并非局限于后宫之中,而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心怀天下的侠女。这样的设定不仅令人眼前一亮,更赋予角色较大的变化弧度,使得人物性格丰满立体、饱含深度。而首挑男主的张彬彬则霸气出演秦始皇嬴政,其角色的复杂程度十分引人期待。两人四度合作携手上演的高能甜虐情感戏更加吊足了观众胃口。高潮迭起的情节设置,极致反转的故事桥段,复杂多变的人物脉络和角色关系等诸多亮点都成为了该剧推陈出新的关键。关于这部备受期待的古装大剧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热巴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