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果味VC打造完美试听幻境 《唯一拥有》MV首播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20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人物果味VC乐队发布了2017年全新单曲《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这首新歌由主唱刘子滔包揽词曲创作,果味VC编曲制作,国际混音大师粟野敬三担纲混音,果味VC把关于人生的感悟,娓娓道来,温柔又坚定。今日,《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MV也正式全网上线。

  果味VC完美配合 《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是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

  此次新曲《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鼓手杨林喧嚣而又沉稳的鼓点与贝斯手李小泉的情绪切换起伏融为一体,吉他手李小川华丽的吉他,旋律大胆而又细腻的演奏,配上主唱刘子滔具有灵魂感悟的歌声,散发出宽阔迷离的魔力。时间成为了最严肃的艺术,沉淀下来真正的价值,不管音乐市场流行元素如何变化,果味VC出道多年依然坚持自己的节奏,更可贵的是他们并非一无所知的单纯,而是在见识人生的幻灭后,仍然保持着他们对摇滚的初心。

  MV使用大量艺术意象 开启视觉领域的全面升级

  《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的MV以暗黑色调开场,一束阳光照耀寓意着希望与光明即将到来,全篇通调以红黑灰为主,表现着独特而又唯美的态度,主唱刘子滔嗓音略带沙哑的音色与略感沧桑的表演与画面全然融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的导演高宇峰,是国内著名电子乐队JUNGLEMICO贝斯手,所以通篇节奏感拿捏恰到好处。整个MV是在一个生命体中不停的勇往直前。就像歌名一样,也许会死亡,也许会成功冲破束缚,寻找到真正的自由。导演运用大量极具艺术感的意象,开启了视觉领域的全面升级,令MV画面和音乐的扣合达到了惊人的完美,营造出最具艺术性的视听幻境。

  据悉,果味VC2017年全新单曲《带我回家》正式版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MV | 果味VC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