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尚雯婕亮相大展live实力 全新原创专辑年内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亮相广州出席某演出活动。现场,尚雯婕大展live实力,加之歌迷们的热情,让盛夏的广州激情和热浪再创新高。

当天,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作为开场嘉宾,一曲《Big up 咆哮》强势节奏震撼所有观众耳膜,随后她更以一曲《时间的力量time will tell》结尾,连续的铿锵金句展现时间赋予人们的意义与力量,将精心雕琢的歌曲主题娓娓道来、直击人心。现场展现不凡live功力,不愧为实力电子唱作人。

演唱间隙当被主持人问及最近的安排时,尚雯婕透露正在准备最新原创电子专辑。话音刚落就引发台下一阵欢呼尖叫,粉丝们早就迫不及待了。尚老板也表示最近的确非常努力赶进度,希望能在年内带给大家这张全新专辑。同时她还透露,这张专辑和以往风格都不大一样,让在场粉丝们的期待值纷纷爆表!我们一起期待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为我们带来精心筹备的原创作品吧!

推荐阅读 尚雯婕 | li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