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碧晨亮相亚洲金曲大赏 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9日晚,张碧晨身着银色拼接晚礼服出席2017年亚洲金曲大赏颁奖盛典,尽显温婉典雅女神气质。亚洲金曲大赏是亚洲歌坛最重要的年度音乐盛典,集结了年度亚洲乐坛最突出的歌手、艺人、最佳音乐作品,受到业界及歌迷的广泛关注。颁奖当晚群星荟萃,众多华语派实力歌手纷纷亮相,共享音乐盛宴。而张碧晨凭借其音乐作品的专业性影响力和热度摘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载誉而归!

在表演环节中,张碧晨深情献唱全新改编版《年轮》、《胡桃夹子》,经典影视金曲与神秘奇幻原创音乐交替上演,用心良苦的改编深受在场听众喜欢,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颁奖环节中,张碧晨凭借音乐作品的专业性影响力和热度摘得亚洲金曲大赏重量级奖项“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令全场沸腾!首次参加亚洲金曲大赏就获得此殊荣,这是对张碧晨自身人气以及音乐作品最有力的肯定!

对于张碧晨而言,在获得了亚洲金曲大赏的肯定之后,自己将又有一个全新的起步,未来的每一个脚印都会脚踏实地,比现在更加努力地迈出,不改初心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张碧晨和自己的偶像周笔畅在主持人的搭桥下,同台演绎了一小段《凉凉》,主持人表示感谢此次“ZBC组合”再度合唱为现场带来惊喜。当晚,张碧晨的现场表现让在座的媒体和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获奖感言中她表示特别感谢一路陪伴自己的晨曦们及一路给予帮助的良师挚友。

张碧晨作为当今乐坛最受欢迎的新生代实力唱将,她性感慵懒的演唱极具个人风格,同时也让她在音乐作品的演绎上更具多元性和可能性。张碧晨出道三年以来,潜心制作音乐,去年年底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获得如潮好评。据了解,张碧晨的新歌将在八月份会跟大家见面,近日也一直在准备新专辑,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