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梁翘柏担任音乐制作 《闪光少女》掀起全民翻唱大赛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5: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0日,《闪光少女》全国上线,由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和小伙伴组成2.5次元乐队,民乐大战西洋乐的励志青春故事。首映仪式后,观众对电影中斗琴的片段赞不绝口,大呼“原来民乐也可以这么燃”。电影中由周笔畅演唱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也迅速走红。

  《闪光少女》翻唱尬琴风 原声带燃爆青春

  《闪光少女》翻唱尬琴风 原声带燃爆青春

  《闪光少女》翻唱尬琴风 原声带燃爆青春

  《闪光少女》翻唱尬琴风 原声带燃爆青春

  《闪光少女》翻唱尬琴风 原声带燃爆青春

  梁翘柏担任音乐制作人 《闪光少女》掀起全民翻唱大赛

  电影《闪光少女》以音乐学院为背景,表达民乐与西洋乐之间的纷争,这样一部以音乐为基础的电影,OST如何呈现也成为了焦点。

  电影《闪光少女》的9首旗舰概念曲中,梁翘柏担任了其中8首的制作人。而参与的歌手也是大咖云集:华语乐坛小天后周笔畅、高人气歌手徐佳莹、OST之王杨宗纬、亚洲天后中岛美嘉、金曲制造机逃跑计划、二次元歌姬祈Ionry及片中的主演徐璐和彭昱畅等。其中由周笔畅演唱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与电影中“再弱小也会闪光,再奇葩也有伙伴”的主旨不谋而合,得到一致好评,迅速走红。

  电影《闪光少女》首映式结束后,OST持续走红,更是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闪光少女翻唱大赛“,网友们争相上传自己翻唱电影中歌曲的视频,纷纷表示“是时候实现我的音乐梦想了”,“《闪光少女》的每首歌都好听到爆”,无论网友们的唱功如何,他们的翻唱作品都表达出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

  尬琴燃战一触即发 民乐大战西洋乐引“吃瓜群众”围观

  据悉,电影《闪光少女》在接近尾声时有一段关于民乐大战西洋乐斗琴的剧情,二胡对小提琴,唢呐对萨克斯,最后扬琴对钢琴,呈现了一场超级混搭的音乐盛宴。观众纷纷表示“《野蜂飞舞》原来这么好听,这些民族乐器演奏出的曲子竟然这么燃”。这一剧情激起了音乐爱好者们的热情,而官微也适时地发起了一场“闪光少女尬琴燃战”大赛,音乐爱好者纷纷上传自己演奏乐器的视频来比拼手速,无论是民族乐器二胡,还是西洋乐器钢琴,都展现出大家对音乐一腔赤诚的热爱。

  当民乐碰撞西洋乐,当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当音乐之魂贯穿这部青春电影,这些足以令人动容和为之骄傲,更多精彩,去《闪光少女》中寻找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