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菲新歌《离骚》上线 沉淀一年发声做自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今日上线全新音乐作品《离骚》,这是艾菲继2016年《盖世英雄》节目后的首支个人音乐作品。

《离骚》延续了艾菲以往的音乐风格,将复古舞曲与现代电子音乐相融合。以电音前奏营造出古怪迷幻的氛围,充满着都市欲望的迷离诱惑。歌曲描述了参加完派对的都市女孩回到房间,在卸下精致妆容与伪装表情的独处时间里,陷入自我反省。选择在喧嚣中狂欢还是在孤独中清醒?扒开看似完美的生活表象,我们需要去寻找内心最真实的存在。

独特的音乐风格与充满表现力的舞台形象,让艾菲在粉丝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音乐不仅有流行电子音乐的特点,更有着中国风的精髓,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文化碰撞出惊喜而又刺激的效果。而《离骚》也是艾菲沉淀一年后的首度自我发声,艾菲希望通过这首歌呼吁现代女性:打破看似完美的生活,勇于追逐自己真正的内心,不要畏惧世俗与眼光,勇敢做自己。

 

推荐阅读 艾菲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