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锐声音将浮出水面 第二季寻光计划进入终极决选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0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时2个多月,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寻光计划第二季正式进入终极决选。入选的1473首作品,通过来自55位业界音乐大虾的全程把关以及36组国内外大咖的甄选,本周先是产生TOP20,其中音乐人WAV、KWORLD、Doris何小河由于得到用户伯乐团与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垂青,直接晋级TOP10。余下包括Fcyco、Sarah、甩手掌柜乐队等在内的14组音乐人将参与19日正式启动的决选,角逐剩余7个席位。

  对于入选TOP20的音乐作品,评委与用户评价都很高,有评委在评价WAV《Confession of A Dreamer》时认为“乐曲营造的空间感瞬间将听者代入,并赋予力量。”有伯乐评审评价Doris何小河《夜里》时说,开头就很抓耳,声音有辨识度,编曲不俗。

  未曝光少年的作品受到专业评委与用户的双重肯定,也是对寻光计划煞费苦心的认可。此前,第二季寻光计划启动之初,就公布了强大的专业评委阵容,ZHU、88Rising、Spinnin’Records、MONO、岸部真明 、FarEastMovement远东韵律、火星电台、 陈奂仁、孔令奇、葛大为、黄玠等遍布嘻哈、摇滚、电音、民谣等多音乐领域的专业评委组成“地表最强评委团”,而后期更是引入多位音乐自媒体、乐评人,让专业评委阵容更强大。而为了调动用户的参与热情,寻光计划中设置 “全民寻光”环节,让喜欢音乐的用户先选出其心目中的人气TOP200,再集结55位组成的伯乐评审团与专家评审团分别从用户、专业的角度分别评选出TOP10,两方评审重合的自然晋级年度TOP10,其余冲击TOP10剩余名额。

  到底哪些优秀的音乐人能最终入选寻光计划第二季TOP10,7月19日-7月23日,为喜欢的作品投票,帮助他们这些原创音乐释放更强大的音乐冲击波!

推荐阅读 决选 | WA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