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吴京卢靖姗深情对戏 军人精神感动众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三期节目将于7月22日(周六)20:30播出。今日,节目组率先发布一段花絮视频:吴京和卢靖姗上演一段令人潸然泪下的告白对手戏。两位嘉宾深情的演绎,令现场感动不已。视频中,饰演军人的吴京和身绑定时炸弹的“女友”卢靖姗在生死离别时刻相互“求婚”。明白吴京因担心军人身份会给自己带来危机的卢靖姗,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所以选择向吴京深情告白,期望能够成为吴京的“妻子”。而吴京也同样向对方求婚,并将“唯一能代表军人的戒指”——事关生死的保险栓送给卢靖姗。许下约定的二人,在炸弹即将爆炸之际不离不弃,选择共同面对生死,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吴京卢靖姗深情对戏

吴京卢靖姗深情对戏

吴京卢靖姗深情对戏

吴京卢靖姗深情对戏

         军人职业的特殊性,让他们随时面临着生死考验,也不得不被迫舍弃儿女情长。在视频中,吴京因怕自己的身份给“女友”带来危险而不肯娶对方的设定,令人既难解又动容。向“女友”求婚时拿出的保险栓,代表着自己生命与职业中最郑重的承诺,体现出一名军人的责任与担当。二人精彩的演绎,将对爱情至死不渝的坚持与无畏生死的军人精神完美诠释。是什么样的剧情会让吴京和卢靖姗两人面临“生死离别”?在开心能量团的“连环坑”中,吴京还能保持住硬汉的形象吗?本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中揭晓答案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