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绣春刀2》正在热映 李洪涛张译高手过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洪涛剧照

  李洪涛剧照

李洪涛《绣春刀修罗战场》剧照

  李洪涛《绣春刀修罗战场》剧照

  由宁浩监制,路阳执导,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主演,李洪涛实力助阵的电影《绣春刀2》于7月19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全国观众见面。因史诗大剧《白鹿原》中的鹿三一角而备受观众演技肯定的演员李洪涛此次颠覆善良,淳朴的长工形象,在电影中化身为脾气火爆,趋炎附势的东厂镇抚使许显纯。

  三年前的《绣春刀1》就以以紧凑的故事节奏、精彩的打斗画面、演员教科书般的演技等赢得了好口碑,还在金马奖一举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5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造型设计奖”。而今,再次与观众见面的《绣春刀2》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精彩打斗、戏骨飙戏、画面精致等特点,并且还加重了悬疑元素,非常令人期待。从《绣春刀2》的表现情况来看,它不仅没有被“续集魔咒”所束缚,反而收获了更好的口碑和票房,首映当日就收获近4000万票房,击败《悟空传》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许显纯这个角色虽不是整部影片剧情上的关键人物,但是却对剧情的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李洪涛饰演的许显纯出场后,一句“他孝敬我二百两,就想在义父身边儿伺候一回”不仅直接引出了影片中的重要人物陆文昭,同时也为后面陆文昭的反转形象做了铺垫。他与陆文昭(张译饰)的几场对手戏中,虽台词简洁,但表演充满张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的许显纯的人物形象。目前,《绣春刀2》已经和全国观众见面,李洪涛饰演的许显纯到底将有何表现,我们影院见分晓。

 

推荐阅读 李洪涛 | 张译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