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结婚周年现身合肥 露肩装明媚柔美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2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9日,陈妍希现身安徽合肥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白色绉纱露肩上衣搭配基础款浅蓝色牛仔短裙,深蓝色高跟鞋点缀黄色像素风元素,将女人味十足的柔美风范与少女“初心”完美结合,耳环更成为优雅的点睛之笔,光影间陈妍希露出甜美微笑,五官明媚如春。活动当天也恰巧是陈妍希与陈晓婚礼的一周年纪念日,从银幕情侣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的爱情不仅令许多人艳羡,当年婚礼上“苏炸”的一个“头纱吻”更是引发无数网友热议,几乎要溢出屏幕的宠溺和爱情让许多人“重新相信爱情”。复工后身材恢复迅速的陈妍希不仅每次亮相都仍然保持着“初恋女神”的少女感和元气,也频频受邀参加各大品牌活动及综艺节目,展现出或机智、或耿直、或温柔的“多面陈妍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