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秘密花园2》Angelababy畅聊婚后甜蜜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Angelababy做客《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相比第一季时的她多了一个身份:小海绵的麻麻。虽然镜头面前的baby依然青春靓丽,但依旧能够感受到有了小baby后的不一样,笑容里都夹杂着做母亲的幸福。节目中不仅给黄晓明的表现打了分还声称小朋友对她来说就是充电宝,言语间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幸福的味道。

  从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到两人爱情结晶“小海绵”的来临,一切都显得那么顺其自然!在众人都觉得Angelababy正好处于事业上升期,生小Baby这事还不会提上日程时,人家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这件大事。Angelababy曾坦言,如果没有遇到黄晓明不会这么早结婚,也不会这么早生孩子。正所谓遇到对的人做对的事,这不就是爱情该有的样子吗?尽管大家都说男人婚前婚后两幅模样,但这句话在这对夫妻身上一点也不奏效!婚前黄晓明给Baby送花送车送礼物毫不吝啬,浪漫起来连周围的好友都直呼虐狗。婚后的甜蜜更是羡煞旁人。之前黄晓明参加小S的节目被小S吐槽,夫妻俩去大S家作客,黄晓明竟然忍不住不断嗅AB的头发,两人腻歪得像拍MV,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虽然小黄教主曾在《快乐大本营》上自曝有恋发癖,但也没想到实际操作起来竟如此之虐。

  当然明星的婚后生活也避免不了柴米油盐,两人曾被拍到一起现身菜市场,双双穿着一套黑色休闲服,头戴黑色鸭舌帽,配上黑色口罩,十分低调。尽管被老公千万般宠溺,Angelababy自己还是免不了操心。谈到当妈妈后的变化,Baby坦言:“胆子变小了,现在就会顾虑很多。”还自曝现在手机里全都是小海绵的照片。自从有了小海绵之后,Angelababy便缩减了很多的工作量,尽力抽出时间陪小宝宝,而这次来到《大本营的秘密花园2》也可谓是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推荐阅读 黄晓明 | Angelabab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