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醉玲珑》曝大婚剧照 元凌被碰瓷时空重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醉玲珑》在东方卫视首播以后,以其“龙卷风”一般迅猛的剧情节奏火速成为热门话题,由陈伟霆饰演的男主角元凌仅用四集便完成垂死、康复、恋爱、造反、逼宫、登基、定亲等一系列人生大事,被观众调侃简直第五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便可以直接全剧终。

由于《醉玲珑》开创性地采用了双时空架构,今晚(7月20日)播出的第五集将成为该剧的第一个转折——第二时空开启一切回档重置。日前该剧也首度曝光了大婚当日陈伟霆的打戏剧照。陈伟霆饰演的元凌遭兄弟构陷,一场激战过后又遭太上皇天帝“碰瓷”,被冠以弑父谋反的罪名。正是这一变故使得圣巫女凤卿尘不得不启动九转玲珑阵重置时空,让一切重新开始。

进入第二时空后元凌将是怎样的性格?是否还会一路以“72倍速”走上人生巅峰?所有疑问都将从今晚东方卫视22点播出的《醉玲珑》第五、六集开始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