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全新机甲首次震撼亮相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3年,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环太平洋》燃爆中国银幕,创造了当年的进口片票房奇迹。如今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续集《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重磅回归,日前该片在美国圣地亚哥漫展上发布了首支视频,以突破常规、令人耳目一新的“机甲招募”广告片形式,大声宣告机甲归来!这支“来自未来”的广告片全方位展现了续集中超强升级的巨型机甲猎人,华丽震撼且极具科技感的视觉效果吸睛力十足。伴随着男主角约翰·波耶加有力的号召,机甲猎人重装上阵,热血来袭。燃魂的广告片瞬间激发了每个人的热情,让人忍不住想成为机甲战队的一员,共同投入这场拯救世界之战。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将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全新机甲亮相重磅回归  升级换代对抗更大危机

  2013年,《环太平洋》重新定义了观众对“机甲”的认知——由人类操控的“庞然大物”。巨型机甲打怪兽的设定同样突破想象,震撼视听的特效场面深深的烙印在观众心中。如今《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重磅回归,第一支视频就与众不同,吊足观众胃口。全新机甲以概念广告片的方式呈现,像是一次从未来穿越而来的新品发布,在充满未来感的音乐衬托下,机甲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了完美呈现。伴随着“机甲是什么?”的科技感解说,机甲的局部特写映入眼帘:流畅感十足的线条设计,平滑有质感的钢铁材质,高光泽的机身,复杂有序的组件,无不体现着它的机械精密度。而当机甲展现出全貌时,更让人直观体会到它的雄伟壮阔,不愧为“人类发明的集大成之作”。高达250英尺的身形与像太阳般炽热燃烧的胸部发动机立刻让人联想到《环太平洋》中大展威风、睥睨四方的机甲猎人——危险流浪者,这不禁让人猜想,眼前这个全新机甲是否就是升级版的危险流浪者?不论猜想结果如何,更新换代后的机甲势必会拥有更加炫目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再次燃爆银幕!如此气势磅礴的机甲猎人又是为了对抗何种威胁?全新的危机与挑战值得期待。

  机甲猎人点燃机甲之心  全新战队期待你的加入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的另一大看点来自全新加入机甲战队的成员。在广告片中,本片男主角约翰·波耶加惊喜亮相,新鲜的面孔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神秘身份?剧情发展充满悬念。大家还都印象深刻,《环太平洋》系列的机甲不是人类的机械战衣,这个庞然大物是人类力量的放大与延伸。视频结尾,约翰·波耶加坐在机甲猎人的头部驾驶,点燃炽热的机甲之心,号召众人加入战斗,“人机合一”再现银幕,全新的机甲时代即刻开启。正如广告片中所说,“机甲是什么?是你。成百上千个你。”作为机甲的操控者,人类才是巨型机甲的灵魂,在这场关系人类命运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拯救者,共抗劲敌。加入机甲战队,和机甲猎人一同热血激战、拯救世界吧!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暂译)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出品,将于2018年2月23日北美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