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绣春刀·修罗战场》2天6300万 曝情感特辑解密角色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路阳导演、宁浩监制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全国公映,上映第二天口碑票房势头依然迅猛。截止7月20日22:00,累计票房达6300万,令影片依然稳坐当日单片票房、票房占比冠军宝座。而影片上映首日拿下3837万带动近亿大盘票房,更成为近三个月以来票房最高的星期三。同时影片公映后的豆瓣评分也由点映时的7.6涨至7.7,稳中有升。在各大购票平台上,影片评分也全部一路上扬,淘票票升至8.4,猫眼观众评分升至8.5,娱票儿8.3,格瓦拉8.3,抠电影8.0,口碑“不动如山”并有望再度开启长线之路。此番影片也特别公布情感关系特辑,导演路阳携众主演出镜,全面解读乱世情。

  《绣春刀·修罗战场》口碑超前作  2天6300万带动大盘飙涨

  此前《绣春刀·修罗战场》于7月15、16日开启全国千场点映,斩获“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评率第一”的霸气成绩,以8.3分高居某票务平台专业评分年度第一,在一向苛刻的豆瓣也得到了7.6的观众打分(目前更升至7.7)。而随着全面公映,影片在各大电影内容垂直网站及购票平台评分均不降反升,以全2D发行的亲民制式,首日斩获3837万票房,2天拿下6300万,稳坐当日票房冠军,更带动大盘飙涨。

  作为一部续作,在第一部珠玉在前、超高期望值的前提下,口碑要想超过前作难上加难。而《绣春刀·修罗战场》目前豆瓣评分高达7.7分,超越《绣春刀》的7.5分,此外影片在淘票票评分8.4,猫眼观众评分8.5,专业评分8.3,亦成为近期口碑最佳的国产商业片。随着好口碑的发酵,《绣春刀·修罗战场》首周票房有望创近年来国产古装动作片新高。

  公映当天,更有数百名明朝历史热衷者身着汉服现身北京、杭州、成都、武汉等地,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表达对电影的喜爱,成为影片外的一道独特风景。映后观众们也纷纷表达对影片考究的道具与服饰的喜爱,尤其是张震、雷佳音身着的飞鱼服既精致又还原,足以看出剧组的用心。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剧组考证了众多历史文献,综合美观、功能性甚至人物性格等方面全新设计。而片中对传统文化的坚持与发扬更获众人现场点赞:“希望更多的电影能够有这样尊重传统文化的态度。”

  全新特辑现情感修罗场  张震杨幂张译解密角色

  此番影片也特别公布了一支情感关系特辑,导演路阳携众主演出镜,以“红颜、君臣、师徒”篇章全面解读乱世情:无论是张震、杨幂互虐互崇拜的隐忍之情;或是张震、张译、雷佳音的另类兄弟情;更有张译、辛芷蕾的乱世同门情,辛芷蕾、李媛的师徒情,片中的多重纠缠关系都会让不同类型的观众动容。

  张震透露此次沈炼与北斋的情感不仅贯穿全片,更与剧情推进关系紧密。杨幂更表示:“两人不应该在一起也不应该见面,甚至可能都不是男女朋友。”导演路阳更亲自解读:“沈炼在这个世界心里积累了很多疑问。对他来说,北斋就是让心里那个种子发芽长大开花的人。”

  张译则以一句“陆文昭这些年最对不起的就是他的师妹丁白缨”,揭开了所饰演的陆文昭隐忍下的感情底牌。而特辑中雷佳音一本正经的台词“没想到嫂子长得如此美貌”似乎更成为影迷口中“搞笑担当”的佐证。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已于7月19日公映并持续热映,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