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涵《备爱》MV虐心上线 与MC天佑上演暗恋苦情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凭借着自己过人的音乐创作才华,及女神般的外表而人气飙升的歌手阿涵,日前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个人单曲《备爱》,这首歌也被业内称之为2017年度最催人泪下的音乐作品。今日,《备爱》官方MV在万千粉丝的期盼下,终于催泪上线!MV力邀MC天佑出演男主角,金童玉女高颜值搭配激情飙戏,让人赏心悦目。作为男主角的天佑不仅帅气有型,而且为阿涵的首次出镜提供了许多贴心的帮助,阿涵也表示十分感谢天佑在拍摄中对自己的鼓励与指导。

  MV中,阿涵饰演天佑的好友,暗恋他一直默默为他付出。即使天佑和女友吵架伤心醉酒,阿涵也只能偷偷在背后安慰照顾,令人既感动又心酸。两人不是情侣却把这份情感演绎的更加刻骨铭心,不愿只做朋友,却只能是那个最悲哀的“备爱”。阿涵天佑的情绪都十分入戏,走心的表演,画面搭配歌曲的行进起伏天衣无缝,两人的首次合作就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效果,令人惊喜,碰撞的火花让人眼前一亮。

  “你永远不明白,做备爱的悲哀……”,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永远只能做你背后的那个等待者吗?阿涵将自己创作的歌词演绎的句句扎心,配合知名音乐人Xun(易硕成)具有层次感的旋律,将悲伤的心声随着歌曲的进行渐渐推向高潮。在情绪的不断起伏中,我们感受到的是这首歌所有制作人员的用心与激情,永远只做最扎实,最走心,最专业的音乐。

  歌手阿涵不想做你的过客,也不愿简简单单的散了吧,因为她将通过这首《备爱》,成为你们未来的偏爱。

推荐阅读 阿涵 | 暗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