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迅薛之谦公益探访视频曝光 共同关爱智力障碍儿童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14日,“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探访来到上海浦东新区辅读学校,周迅和薛之谦在世界羽毛球冠军、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羽毛球讲师卢兰的介绍下,深入了解智力障碍儿童群体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并进行亲切互动。当得知智力障碍是伴随终生且不能治愈时,薛之谦更是沉重叹息,嘉宾们纷纷表示,希望大众关爱智力障碍人士,给他们更多的温暖与爱。

探访当天,孩子们在见到偶像时纷纷开心主动地上前表达喜爱。随后,周迅、薛之谦和卢兰还与孩子们一起感受特色生活课程、做手工、玩游戏,带给孩子们欢乐与温暖。在特奥融合旱地冰球比赛环节,周迅感受到了孩子们通过体育运动所激发出的勇气和潜能,并给予他们鼓励,场面温馨有爱。在与孩子们接触的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孩子们身上纯粹的快乐,也深受鼓舞。“ONE NIGHT”新朋友薛之谦表示,第一次近距离的去接触到这样的孩子,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用行动的力量更深入的帮助这些孩子们。

今后,周迅作为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也将与“ONE NIGHT 给小孩”项目共同携手推动特殊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为智障人士参与奥林匹克式的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机会,让他们展示自我和发挥潜能。周迅也呼吁更多新朋友加入进来,提高对特殊儿童的教育和关爱,构建更‘接纳、平等和尊重’的社会氛围。

2014年起,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至今已经四年,“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在每年7月16日都会如期举办,今年的公益演唱会上更是邀请到了好妹妹乐队、赵雷、朴树三组实力歌手登台献唱,吴磊、金大川、童谣也到场助阵,共同关爱智力障碍儿童成长与发展,给小孩无区别的爱。期待“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与正能量!

 

推荐阅读 周迅 | 薛之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