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火力全开”版预告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1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了“火力全开”版预告海报。预告中,绅士风的英国特工、西部风的“合众国特工”、朱丽安·摩尔扮演的甜美大反派三大阵营实力来袭,展现不俗战斗力。新旧阵营纷纷登场,反派升级,装备升级,花样翻新的对战即将上演。激逐、肉搏、枪战、爆炸等酷炫场景轮番上阵,黑伞、手枪、套索等装备玩出新花样,更有强势回归的“脸叔”,重现的前作经典场景,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火力全开”重磅袭来。而前几日曝光的一组人物海报,八大主演悉数亮相、三大阵营吸睛无数,海报一经发布即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花样翻新对战升级 飞车套索爆炸热血银幕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三大阵营进一步展现强大战斗力。英国绅士特工塔伦·埃格顿整装亮相,除了汽车追逐、车外飞身等精彩场景外,塔伦·埃格顿还将与神秘铁臂男展开激烈对决,赤身肉搏、飞身枪战的戏码不断曝光。新加入的合众国特工阵容强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佩德罗·帕斯卡的全新卡司重磅来袭。其中佩德罗·帕斯卡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雪地里对战白衣军队的花式玩手枪,还是酒吧里帅气耍套索,实力不容小觑。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一身花衣清爽亮相,微笑表示全新的时代即将到来,令人浮想联翩。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她与王牌特工指挥部被炸毁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三方阵营的角逐蓄势待发,精彩让人期待。

   “脸叔”强势回归大展拳脚 经典场面重现“江湖”

   令人惊喜的是,一直备受期待的“脸叔”科林·费尔斯再也不是“惊鸿一瞥”,展现了许多劲爆动作戏份,并将与“蛋蛋”塔伦·埃格顿并肩作战。不管是被围困森林小屋,还是在预告结尾手持武器共同杀敌,“脸蛋CP”的战斗力都可谓满格,联手升级让观众兴奋不已。除此之外,王牌特工与合众国特工的碰撞也是火花不断,雪山缆车上塔伦·埃格顿和佩德罗·帕斯卡遭遇的“惊险一刻”,扣人心弦!佩德罗·帕斯卡还说出了第一部中的经典台词Manners maketh man(不知礼,无以立),不禁让人猜想,类似于前作的经典戏份似乎还将继续。更多精彩,影片中我们见分晓。

   卡司阵容“强大到爆炸!” 网友表示“必须要看!”

   在前几日曝光的一组海报中,八大主演集体亮相,三大阵营风格鲜明、时尚感十足。在海报发布后,迎来了网友的如潮好评和十足期待。有网友称:“《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是在电影院中看过特别惊喜的电影。”看到第二部的全阵容后,网友纷纷表示“好帅好靓”,这卡司配置“强大到爆炸!”有的网友直接在线向好友发起邀请,要去电影院一睹为快,对影片的期待溢于言表,还表示:“《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是今年下半年特别期待的影片。”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埃尔顿·约翰、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