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爱二次元》张峻宁模仿碧昂斯 示范尬舞freestyle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全民freestyle的时代,不仅要求选手们能随时秀出自己,就连明星嘉宾们也得随时接招。本周上线的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节目中,嘉宾队长张峻宁便被起哄来段舞蹈freestyle!开启尬舞模式的张峻宁也不负众望,即兴模仿碧昂斯的经典舞步,相似度100%的性感动作引来全场尖叫,不少网友惊叹:“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秋山君!”

节目里,三组女选手一起带来舞蹈版狼人杀,当烧脑的游戏通过舞蹈动作表现出来,紧张而诡谲的气氛显得更加直观,全场都被这段哥特风的表演所惊艳。不过,在这段烧脑的表演结束后,为了缓和气氛,三组选手又用她们自己的风格来了一段freestyle,或动感、或妖媚的舞蹈看得全场高潮不断,而还没看过瘾的倪虹洁率先提议:“不能这么过了,张峻宁还没跟她们尬舞呢!”随后全场起哄要求张峻宁“尬舞”,没想到张峻宁不仅果断接招,而且还直接放大招,带来女神碧昂斯的《Single Ladies》。虽然他穿着一身《王者荣耀》中“周瑜”的服装,但丝毫不影响性感的舞步,先是模仿女神扭动电臀hold住全场,然后一个下蹲尽显妖娆,一连串热辣动作看得全场尖叫连连!网友们也直呼惊喜:“这段freestyle,我给满分!”、“我要喷鼻血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