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说话算数的“二德子” 英国音乐金童Tom Odell果然回来了

海外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英国音乐金童“二德子”Tom Odell举办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中国巡演,他当时跟歌迷约定自己一定会再回来。被中国粉丝唤作“二德子”的Tom Odell果然说话算数!三年时间里已在世界各地圈粉无数的他,早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英伦小王子,8月份将携手Live 4 LIVE尖叫现场,接连带来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场原汁原味的英伦音乐现场!

  在英国,Tom Odell是可以比肩Adele的唱作全才,迷倒众人的颜值加上充满磁性的烟熏嗓,让他的音乐充满了浓郁的英伦风味。他的音乐,不只好听,而且还很耐听,很适合单曲循环、反复品味。与此同时,Tom Odell也尝试将一些前卫的音乐元素融入传统的英伦流行乐之中,擦出了让人惊艳的火花。

  鲜明的个人特色,加上扎实的唱功,让Tom Odell的音乐之路走得异常顺利:2013年6月24日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Long Way Down》,就获得了当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出道后不久,就登上过著名的Glastonbury音乐节舞台、做过滚石乐队的巡演嘉宾,成为了乐评人口中的“音乐神童”,并一举凭借《Another Love》斩获全英音乐乐评人选择奖,成为首次获得该奖项的男歌手!

  在结束中国巡演之后的三年里,Tom Odell一路高歌猛进,不仅成了各大音乐节的常客和Burberry等时尚大牌的宠儿,还在2016年的时候发行了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Wrong Crowd (Deluxe)》,制作人是与大牌英伦乐队艺人ArcticMonkeys、Kasabian和Adele等都合作过的Jim Abbiss。在8月份即将开启的中国巡演中,歌迷们应该能听到他现场演绎新专辑里的作品。

  此次Tom Odell与live 4 LIVE尖叫现场的合作,将一切以音乐为中心,在舞美设计上采用简洁现代的理念,并引进Tom Odell在英国的原班乐队和灯光设计,呈现出一场原汁原味的高品质英伦LIVE现场,让等待3年的中国歌迷能专注欣赏音乐的魅力,也见证Tom Odell 3年来在音乐上的成长和感悟。

  很多媒体称Tom Odell的现场就像“吃了CD一样”,因为他的现场功力总能完美还原听CD般的效果。8月16日上海、8月18日北京、8月19日成都、8月20日深圳,Live 4 LIVE尖叫现场 Tom Odell“COME BACK” 2017中国巡演四场连开。

推荐阅读 Odell | Tom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