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0万人齐聚酷狗直播听六哲 现场催泪引共鸣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2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个多年前把《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错错错》唱响半个中国的“情歌王子”六哲,在7月19日晚八点来到酷狗直播,带上他最新的诚意之作《放下那个我不爱的人》,与粉丝一起分享新歌,回味老歌。两个小时的直播六哲几乎全程献唱不停歇,整个直播间里充满温暖疗伤的气氛,每一首歌都能勾起内心的回忆,与歌曲产生共鸣的网友们表示听到“感动得要哭了”。

  粉丝们想要先听老歌,六哲选了疗伤情歌《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和《错错错》,与网友们一起回忆那个年代的经历与感觉。曾经在大街小巷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曲,如今原汁原味的本人现场版就呈现在眼前,当年的感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唱《错错错》的时候房间观看人数已经超过10万!10万人一起来听“错错错是我的错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是什么感觉?酷狗网友的留言刷屏刷到快看不清字眼,接连不断的礼物几乎霸占屏幕!

  昨晚的火爆人气引得六哲忍不住炫技一波,拿起吉它现场弹唱,把很多新歌老歌都哼唱了一段,他表示,不但要把歌唱好,还要让粉丝们能够尽可能多听到不同的歌,《朋友名义》《懂我的人》《想你的苦》……一首接一首,轻柔的吉它旋律配上六哲磁性伤感的哼唱,每分每秒都在撩动着粉丝的心弦。

  点唱之余,六哲现场通过两种方式送出他的全新签名专辑,除了贡献率最高的前五名,在酷狗直播微博参与截图活动也有机会获取。为了让网友们截好图,六哲摆出剪刀手的姿势让他们抓拍,粉丝送礼刷屏太多时,六哲实力卖萌,伸出手隔空接礼物,“好的好的抓住了!谢谢大家!”

  当粉丝们还沉浸在六哲的深情吟唱时,他主动提出要唱一些平时很少唱的歌曲。一首快歌《逆风》信手拈来,居然是一首rap,六哲连珠炮般的念词瞬间把人引入强烈的节奏感里不能自拔,粉丝们表示这次直播听得有耳福,满屏的666和礼物根本停不下来。随后六哲还唱了一首自己作词曲但由别人录制的《脱胎换骨》,粉丝居然被好听哭了!纷纷表示希望他可以录制一个自己的版本送给大家。

  直播中的六哲唱得非常尽兴,大汗淋漓,直到网友们刷屏催他喝水他才想起要休息。直播接近尾声时,他最后一首歌挑了《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倾尽全力唱出“希望你都可以大胆一点,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爱ta”,表达自己对网友的美好祝福。最后六哲与网友们约定,下一场把手鼓吉它贝斯都叫上,给大家带来更好玩的直播,想要听六哲乐队live的粉丝们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间1403120,六哲约你下一场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直播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