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男儿吴京给自己挖坑 刘奕君遭未来岳父岳母刁难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三期节目将准时播出。本期节目,吴京、刘奕君、卢靖姗及潘斌龙助阵,与贾玲以及众多喜剧新人展开一场反转连连的即兴喜剧表演。吴京体验剧组工作,给自己“挖坑”让人心疼;刘奕君出演保安,面对“圈套”能屈能伸反应迅速;卢靖姗和潘斌龙惊喜助阵火花不断。面对即兴考验,两位“老戏骨”将带来怎样的演技爆发?令人好奇。

1

1

  吴京体验“史上最短采访” 自己坑自己惹人心疼

  武打演员出身的吴京,近年来跨行尝试导演。刚来到现场,“贴心”的剧组就为吴京准备了一个简单的采访。完全没有想到是剧组圈套的吴京,格外认真的回答“记者”提问,讲述电影拍摄时的艰辛与成就感。刚进入采访状态的吴京还在等待第二个问题时,对方却以“不耽误过多的时间”为由匆匆离开。仅有一个提问的“史上最短采访”弄的吴京一头雾水!

  光是面对开心团设置的各种“陷阱”就让嘉宾们整个“手足无措”。节目中,吴京给自己上演了一出“悲情大戏”,化身“黑洞”给自己挖坑来。经历“史上最短采访”后还处于“蒙圈”状态的吴京刚领悟到节目组有套路,就面临了即兴剧情挑战——吹气球。在“副导演”的监督下,“剧务”吴京需要尽快吹好一个气球。着急完成任务,吴京想也没想的拿起了手边的大型游泳圈就开始吹气,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还摆放着一个迷你游泳圈。直到吹完才看到简单选项让吴京后悔不已,就连在观察室的杨迪都心疼道“这个游泳圈太大了”。

  刘奕君展“教科书演技” 大潘惊喜助阵上演即兴对决

  那边吴京单枪匹马试戏,这边刘奕君的试戏则有特邀嘉宾潘斌龙一同完成。从影近20年来,他塑造过诸多形象:麻辣教官王天风、城府颇深的医生扬帆、位高权重的天帝,不管何种类型,总能演绎的惟妙惟肖。在早前的媒体看片会上,贾玲就曾爆料称刘奕君老师表现相当亮眼,“刘奕君老师的表现很超乎我们想象,带我们进入了一种电影的质感”,高度评价引发不少观众期待。节目中,刘奕君果然不负期待,带来了教科书般的精湛演技。

  节目中,导演组假借要刘奕君在黑板上题字的需求,成功将他带到试戏地点。毫无防备的刘奕君立刻提笔写字,没想到刚写下第一个字,即兴考验就已经开启,化身“保安”卜钰突然登场,发起了一连串的提问,将完全不知道发了什么的刘奕君吓了一跳。虽然一开始有点混乱,但“老戏骨”不愧是有经验,转瞬间刘奕君就凭借蛛丝马迹的细节,找准卜钰的话中“漏洞”,迅速找到自己在剧情中的“角色”,迅速的反应能让人惊叹。

  首个挑战顺利度过,开心团的剧情并没有停止。特邀嘉宾潘斌龙的登场,让刘奕君即惊喜又意外。作为专业喜剧演员的他,出演过很多喜剧作品,并用自己的搞怪和机智为观众带来欢乐。此次来到《开心剧乐部》,大潘也将与刘奕君展开一场演技大戏。

  7月22日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吴京 | 刘奕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