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下无诈》聚焦电诈 薛皓文反诈也得秀颜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余丁执导,王茜、郭晓冬、薛皓文、巴图等人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天下无诈》在京举行了发布会。青年演员薛皓文剧中出演反电诈支队的颜值担当涂门,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而相继在电影《羞羞的铁拳》和电视剧《天下无诈》中都有精彩表演,薛皓文的2017值得期待。

  《天下无诈》主要讲述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马赛、朱西宁等人紧急成立第十支队——反电诈支队,与现在越发猖獗的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竭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的故事。在剧中,薛皓文饰演的涂门是个拥有帅气外表的肌肉型男,不光是第十支队“反诈天团”的颜值担当,还是出身淤泥的一股清流。据薛皓文介绍,涂门在“第十支队”是个特殊的存在,因为他是被“捡”来的。薛皓文说:“涂门本来是个刑警,特别简单粗暴的那种,这应该和他的出身有关,他生长的那个村子里的人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做电诈,被外人成为电诈村,但涂门身为警察,反电诈一直是他的一块儿心病,但面对这种高科技犯罪他又没办法,直到遇到邝钟,被招进第十支队开始反电诈。”在发布会上,薛皓文作为电诈的受害者,还分享了自己的防电诈小妙招“常看最新的诈骗新闻,了解最新的骗术,知己知彼,提高自己的警惕性。”

  近期,薛皓文相继在电影《羞羞的铁拳》和电视剧《天下无诈》中亮相,且角色有正有邪,十分值得期待。对于加入两个“铁团体”——麻花团队和重案六组团队,薛皓文开玩笑说,自己都是“误打误撞”,能够与他们合作很开心,希望自己塑造的角色令大家满意。而他将继续努力,用更多的好作品回报观众。

推荐阅读 薛皓文 | 颜值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