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曝新预告 陈晓孙俪危难见真情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21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照

  昨日,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发布新预告,预告中陈晓首次曝光后期成熟稳重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预示着他逐渐成为以家国为重、与时代共存的热血新青年。

  此次曝光的“激荡版”预告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与前一版预告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玩世不恭、不懂事的沈家二少,在经历风雨变幻的洗礼之后开始蜕变,逐渐沉下心性,一人挑起沈家重担,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而在爱情上,沈星移对周莹依旧穷追不舍不肯放手,在周莹被迫入狱后甚至还带着周莹逃狱,一颗赤诚真心令人动容。

  《那年花开月正圆》着重于展现大时代下秦商的命运浮沉和众多人物的抗争与蜕变,而这样的正剧也更加考验着演员的演技,据悉,陈晓为钻研沈星移一角下了不少功夫,相信电视剧播出之后陈晓的表现一定会令观众满意!

推荐阅读 陈晓 | 孙俪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