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玲珑夫妇温泉戏水木屋互撩 《醉玲珑》节奏紧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诗诗饰凤卿尘

  由刘诗诗、陈伟霆领衔主演的双时空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昨日迎来玲珑夫妇大婚、开启九转玲珑阵进入第二时空的首波高潮。玲珑夫妇“执手看白日焰火”“泪吻离别”等桥段甜蜜虐心,引得网友更为期待二人能在第二时空“清零重启”后再燃爱火。今晚的剧情中,多方势力布局初现端倪,玲珑夫妇不但形成“生命共同体”,更有温泉戏水戏码舒缓紧张节奏,木屋互撩尽展二人难得的轻松俏皮一面。然而紧接着卿尘遇险,元凌前来救援却命悬一线,玲珑夫妇生死成谜,一直被网友戏称为“开播就像要结局”的剧情走向似乎真的要“全剧终”。锁定今晚22:00东方卫视,共同关注更多精彩剧情。

  玲珑夫妇戏水

  玲珑夫妇成生命共同体

  元凌命悬一线

  进入第二时空,虽然卿尘在上一时空的一众“旧相识”记忆全部“归零重启”,但玲珑夫妇缘分默契却丝毫不减。卿尘不但再次“美救英雄”,驱使金蝶为重伤的元凌引毒,二人还因金蝶灵力而形成生命共同体,同生共死,关系更进一步。前有“金蝶引毒”,后接“温泉散毒”,玲珑夫妇再续前缘的戏码也是堪称高甜,高能,高速的“三高”节奏。元凌被卿尘安置在温泉中驱散余毒,玩心大起将卿尘也拖入水中上演双人戏水,尽显甜蜜温情。卿尘尽展“一指禅”神功,不但用手指划剑让元凌真切体会“生命同体”,还在木屋给元凌疗伤时以指尖划过他的臂膀,引得元凌感叹“每次都在挑战我的底线”!二人互撩技能满点,可以想见,如此甜蜜指数飙升的情景,势必俘获大批少女心,引爆收视狂潮。

  不按常理出牌,剧情高速发展的《醉玲珑》一直被网友调侃为“将剧终”,“后面演的都是《醉玲珑》前传吧”,好不容易进入第二时空顺利“开机重置”,但深谙年轻观众心理的剧方才不会就此打住。据悉,今晚玲珑夫妇还将迎来升级考验,明知是陷阱,但为了救卿尘,元凌不顾自身安危身陷险境,生死成谜。网友一直戏称的“全剧终”恐将在今晚上演,玲珑夫妇命运如何,静待揭秘。

  卿尘扑倒元凌

  大漠风景苍茫壮美

  实景实拍彰显匠心

  进入第二时空,不但有阿柴族、梁国等多方势力加入,格局更为广阔宏大,节奏更加紧张快速,阿柴族公主朵霞的上线也为全剧的感情线增添一份扑朔迷离之感。难能可贵的是,在剧中所展现的飞沙走石,大漠戈壁的场景均为片方在敦煌实景拍摄,难度之高,拍摄之艰辛,处处可见匠心。

  总导演林玉芬谈及拍摄的辛苦显得云淡风轻,“在外拍戏都是这样的,我觉得我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同时她也坦言“沙漠风沙大,有时候能见度不足三米,连吃饭都是一口沙子。但大家都希望能够呈现出最佳效果,仍旧坚持拍摄。”而在实景拍摄方面有着同样坚持的还有美术总监陈浩忠,在拍摄伊始他便提出三个要求,第一条便是“大外景要到敦煌拍,要在峡谷拍摄出战争戏的气魄雄浑”。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才成就了《醉玲珑》堪比电影级别的画面观感。

  今晚的剧情中即有梁国王爷萧绩于斜阳谷设伏袭击元凌及玄甲军的剧情,届时大漠荒原的雄浑壮丽将完整展现于观众面前,视听盛宴静待开启。

推荐阅读 元凌 | 温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