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大喜事!钱多多宣布婚讯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5日,话题#又一非洲小哥要回家避暑了#登上微博热搜榜,视频中的非洲小伙称自从来中国之后发现自己越来越黑,为此他还焦虑地去看了医生,网友表示:“笑死了,原来非洲人都是在中国晒黑的。”

  这位非洲小伙正是《非正式会谈》中的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说到“钱妈妈”,绝对堪称《非正式会谈》的搞笑担当,他的前卫造型,魔性口音,是3季节目里的一大亮点。而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这位尼日利亚王子当场宣布了自己的婚讯——“钱妈妈结婚了”,并称已于尼日利亚举行婚礼,成为《非正式会谈》里第一个结婚的嘉宾。

  一石激起千层浪,两指弹出万般音,钱多多的婚讯引得众人惊叹不已。在各国代表的祝福声中,钱多多向大家甜蜜分享了结婚照片和婚礼视频。眼尖的会长大左发现新娘子的牙齿中间有个缝,钱多多自豪地表示,在尼日利亚,如果牙齿中间有缝其实是美的象征,他娶的正是一位顶级大美人。

  为表示《非正式会谈》大家庭对钱多多的祝福,英国代表田原皓代表节目组为钱多多送上了新婚礼物——中式婚服。贝乐泰和大左亲自为“钱妈妈”更衣,造型姿态再次引爆笑点。

  而贴心的节目组还为远在尼日利亚的新娘也准备了一份礼物,究竟是怎样的礼物让“钱妈妈”觉得辣眼睛?感动不已的钱多多说了一句什么感言让现场大笑不已?敬请期待本周五(7月21日)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