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1997》邱林:每一个时代都是黄金时代

华语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1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同时疑惑声四起,这位年轻演员已经放弃高颜值跟年代戏杠上了么?在邱林看来她参演过的每一部年代戏都是一个未曾见过的黄金时代,是能够让人有所沉淀的经历。

  剧中邱林饰演女记者丁跃音,她梦笔生花,以诗词心写女儿情,有用书生骨写家国爱。丁悦音从青春年少到风华一时,邱林也随之见证了一个空前绝后的黄金时代。对邱林来说,她是幸运的,一如老师所言,年轻演员机会难得,致敬时代马虎不得。在这个浮躁风行的时代,她明白自己需要的是能够通过好的剧本、好的作品让自己沉淀下来。

  邱林仍然是戒骄戒躁,之后她又在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青春集结号》,电影《咱们结婚吧》等大戏中崭露头角。2016年,凭借《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中出色的表演获得获得中美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晋女演员奖。

  在此之前,邱林多次出演话剧、抗战剧、历史剧等,一次次的磨练,成就了邱林一次次的蜕变,她在角色塑造这条路上不断探索,跋涉不止。细致入微地观察、淋漓尽致地展现,是邱林演技的体现;出演电视剧收视率的节节攀升,是广大观众对邱林演技的认可。

  每一次演绎,每一个黄金时代,每一次见证,成就的不仅是邱林精湛的演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艺术造诣。邱林将不断带给观众更加优秀的文艺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