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远快男出道十周年 调侃发量变多逆生长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1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张远为纪念07年快乐男声出道十周年,晒出自己十年演唱对比视频,并发文称:“灯火和花火一起闪亮,也亮不过我的梦想...看来这些年成长的不仅有演唱,还有发量......十周年快乐~”。作为07年快乐男生之一,张远和很多热爱唱歌的男孩在十年前给我们的青春留下了很多青春记忆。十年过去了,当年在舞台上略显青涩的张远,如今也已经蜕变地更加成熟,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和唱功都有不小的进步。

  而张远在对自身唱功肯定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自己发量变多实属逆生长。粉丝也不该示弱,黑起偶像来毫不手软,有的粉丝甚至留言:“我就想问,这十年里,你是怎样让眼睛变大的”,张远则回应:“努力呀...”。看来,张远进步的不仅是唱功,更是段子十级选手。

推荐阅读 张远 | 快男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