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上综艺性格获赞 加入《我们来了》引期待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21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参加《饭局的诱惑》

  近日,“初恋女神”陈妍希作为嘉宾参与录制《饭局的诱惑》、《姐姐好饿》、《了不起的孩子》3档节目,与蔡康永、马东、孟非、小s等“名嘴”“过招”看点十足,展现出一个机智、真诚、贴心的“多面陈妍希”。近日更有网络路透爆料陈妍希将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第二季《我们来了》的录制,这位极具国民好感度的女神加盟也令无数网友大呼期待。

  陈妍希参加综艺《饭局的诱惑》

  初恋女神“黑化”引发网友热议加盟《我们来了》引爆期待

  在7月19日播出的《饭局的诱惑》中,陈妍希首次加入“饭团社”便掀起一阵“腥风血雨”,虽然是狼人杀新手,但陈妍希凭借敏锐的直觉、高超的演技和极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将蔡康永、马东等狼人杀高手纷纷“缉拿归案”,令人咋舌称绝。狼人杀游戏之前,陈妍希就在一场小测试中一秒识破“30岁左右男生”、马东故意制造的脚步声等“障眼法”,通过对大王、金靖的微表情观察成功猜出是大王在她耳旁吹气;游戏中,第一次玩狼人杀的陈妍希起初并未引起一众“老狼”的重视,抽到预言家身份的她也始终将自己的真实身份隐藏在自己的精湛演技下,白天不动声色地提问,“夜晚”却马不停蹄地“验人”、“杀人”,游戏全程未曾让人起疑的她不仅成功“存活”到最后,更引得蔡康永、马东直呼“两头老狼栽在陈妍希的手上”,“陈妍希太厉害了,太会演了!”大王更感叹本以为抽到和蔡康永、马东一组自己“赢定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陈妍希!”在这场游戏中一秒“黑化”的陈妍希也凭借高超的智商、情商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陈妍希《我们来了》路透图

  近日有媒体路透称陈妍希将参与湖南卫视第二季《我们来了》的录制,虽然还未正式宣布加盟,但从路透中看到陈妍希身影的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作为网友心中的“初恋女神”,陈妍希私底下也是性格甜美,交友广泛,在娱乐圈中交友众多的她将与同期几位女神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万分。

  陈妍希参加综艺《姐姐好饿》

  《姐姐好饿》获赠小s “真心话” 《了不起的孩子》“大冒险”展暖心风范

  在7月15日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7月20日播出的《姐姐好饿》中,陈妍希不仅大展暖心风范,还与小s、董子健“尬戏”笑果十足,两档节目中一条黑白飘逸长裙、一条粉蓝色“仙女裙”更令网友们感叹陈妍希“越来越美!”

  《姐姐好饿》虽然是陈妍希与小s首次合作,真诚又机智的陈妍希却获得好评满满,在小s的“逼问”下陈妍希还首次曝光了得知自己怀孕时老公陈晓的反应:“喔,我猜到了”,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简单真实却充满幸福感的生活瞬间也再一次“苏”到网友,纷纷感叹:“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样子”!而当期节目中陈妍希不仅与好友影帝董子健一起“尬戏”引发爆笑,更与小s合力抱起董子健,令她自己也不禁在微博调侃道:“我是大力水手,哈哈哈!”

  陈妍希首次与孟非合作

  《了不起的孩子》是陈妍希复工后的综艺首秀,节目中陈妍希一身黑白色荷叶边露肩长裙出场获赞女神范十足,更爱心满满地与孩子们互动,看到小嘉宾因为挑战失败而气馁大哭,陈妍希更第一时间冲上前去安慰,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画面十分有爱。

  机智、真诚又暖心的陈妍希在多档综艺节目中展现出高智商、高情商的多面“真我”,不仅让更多人认识到“初恋女神”之外的多面陈妍希,更令她加盟《我们来了》的消息期待值倍增。

推荐阅读 陈妍希 | 综艺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