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王迅暖心难忘陌生路人 “迅磊”联盟重现香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极限挑战》第三季的热播,王迅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频频获赞。近日,极限男人帮现身第三季新闻发布会,王迅出彩的话语和表现让网友对其的好感度大增。节目第三期开播在即,男人帮这次飞至香港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比拼,期间残酷的惩罚让王迅苦不堪言。不仅如此,王迅线下化身“暖心大松鼠”探班节目组后期,贴心举动感动众人。

佛山争霸王迅表现颇佳 现身新闻发布会搞笑贴心技能满分

上期节目中,王迅一如既往认真地完成每一项挑战。无论是挑战自我的水下憋气,还是身披厚重舞狮衣完成任务,他都全力以赴。而在武功比拼中惨遭欺骗后,出其不意拜师“颜派”惊呼众人,更是在包山决战之际化身军师为“师傅”孙红雷出谋划策,凭借自己的智谋扭转了战局。表现颇佳的王迅在节目播出后被网友称赞为大智若愚。

近日,极限男人帮现身成都新闻发布会现场,为第三季的《极限挑战》宣传助威,并且与现场粉丝展开了亲密互动。回到家乡的王迅此次看起来更加惬意自然,搞笑与贴心之间任意切换。面对主持人对其透明眼镜的调侃,王迅笑称自己的眼睛比前面墨镜加持的三位更加好看,巧妙回应主持人犀利提问的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发布会上的王迅更显真诚,细心牢记帮助过自己的陌生路人,可以说是贴心满满。

香港行王迅苦不堪言 化身“暖心松鼠”探班节目后期

据悉,第三期节目中男人帮即将转战香港,为观众带来一场更加激烈的对战。男人帮们斗智斗勇在香港街区、运动场和游泳馆等各大场地挥洒汗水完成任务。预告片中王迅和黄磊两人击掌合约,“迅磊”联盟疑似重出江湖。而后王迅拼命吹蜡烛、狂吃拉面的举动展现了其强大的爆发力。本期节目中王迅更是惨遭人肉惩罚叫声不断苦不堪言。通过王迅一系列的表现,网友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节目充满了期待。

但是游戏惨痛的遭遇并没有影响王迅的心情。节目外王迅深感后期的不易,化身“暖心松鼠”带着“爱心眼罩”探班节目组的后期。期间王迅与工作人员亲切聊天,笑称孙红雷是自己的魔咒,引发现场笑声连连。其实这并不是王迅第一次探班,早在节目第一季节目组就收到过王迅带来的暖心小龙虾。王迅接地气心怀感恩的态度让人佩服,想要知道王迅更多的精彩表现就请一同锁定本周日晚的《极限挑战》第三季。

推荐阅读 极限挑战 | 王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