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地球人都不知道》开机 科幻元素助东北喜剧大跃进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21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片名令人倍感好奇的喜剧电影《地球人都不知道》于7月20号在抚顺开机。

  作为万达菁英电影计划首个开拍的项目,这部融合了科幻和东北地域元素的喜剧开始展露真容。活跃于喜剧综艺的“扑盲子”形象大使周云鹏及本山传媒旗下新锐女笑星王丹丹担任本片主演,香港喜剧大师詹瑞文会同东北系笑星宋晓峰,曹星及快手热门网红“说东北话的老外”伊博组成了本片的混搭风喜剧阵容。

  影片讲述了外星人降落小镇给小镇青年大春带来的命运改变。本片导演邹鹏入围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的电影《嫦娥》讲述东北人在南方经营洗浴中心的喜怒哀乐,其入围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的处女作《东北东北》也是以东北小城里底层年轻女孩的命运为主线,这次再次创作东北题材,他希望能用喜剧的形式表现东北小镇青年不一样的励志故事。而外星人来到小镇这个设定更是用科幻作为核心冲突,来表现小镇居民们在外星人到来之后的千奇百怪的反应。邹鹏说:东北人有一种宠辱不惊,见怪不怪的乐观劲儿,这种地域性格在遇到外星人之后会爆发出一种纯天然的笑料。他希望能借助本片优秀的喜剧演员,讲一个既搞笑胡闹又真实可信的故事,以此为东北喜剧升级,让东北喜剧能受到全国人民的喜欢。

  影片由挖掘了陈果,宁浩,乌尔善的资深电影人余伟国担任监制,制作过《好雨时节》《一路向前》《箭士柳白猿》的王大勇担任制片人。由万达影视及上海非球形文化,北京光合映画及山西艾德尔文化联合出品,万达影视负责发行,将于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科幻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