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人微电影《Caramel Girl》将在美国多个城市播出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1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人导演吕赛门所拍摄的公益微电影,将被翻译英文 ,透过时代华纳于美国十个州有线电视播放。手臂、屁股几乎都是针孔。 微电影中的女孩方思云患有第一型糖尿病,一天至少注射四次胰岛素,加上血糖检测,要读幼儿园时,先后有六家业者以「医疗资源不足」拒绝她注册学校,全家人感到无奈又心疼。这类型糖尿病虽然无关基因遗传,奶奶却自责说:「一定是我害的。」每天以泪洗面。上小学后思云已学会自己打针、测血糖,她的故事被拍成微电影《Caramel Girl》。

  乐观面对疾病的态度,感动百万网友。影片将被翻译成英文,于今年九月透过时代华纳,在美国曼哈顿、布鲁克林、芝加哥、洛杉矶、华盛顿西雅图市等地,十个城市有线频道,为期一个月的播放。

  长年旅居华盛顿,把爱传出去公益平台创办人张承先博士受访时表示,他从小就长期看美国影集与漫画长大,明白影像传递文化的力量,是国家软实力的一种竞赛,未来会将持续支持以影像传递公益议题,发扬华人的城市影响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