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纳群星盛典满载收获 潘玮柏吴克群李荣浩献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度音乐盛事——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于昨晚(7月20日)在深圳隆重登场,华纳音乐群星云集,包括即将发行新专辑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创作才子”吴克群以及9月将临台北小巨蛋开唱的“亚洲新天王”李荣浩,都纷纷到场,阵容堪称豪华!除了分别带来精彩演出,3人更分别收获重量级奖项!其中,潘玮柏荣获“最佳全能唱跳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吴克群获“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全能偶像”肯定;而李荣浩更收获“最佳人气歌手”与“最佳音乐制作人”两座奖杯。华纳群星收获满满,备受各界瞩目!

即将发行全新专辑《illi异类》的“亚洲唱跳天王”潘玮柏,昨晚不但受邀出席典礼,更担任开场演出嘉宾。一开场即从升降台上缓缓降落,领军8名舞者演唱组曲,包括《24个比利》、《释放自己》及《王者之声》共三首歌,相当帅气。绚丽的舞台视觉及强劲的舞曲节拍,搭配潘玮柏游刃有余的饶舌功力,让人对这段开场演出印象深刻。而近来忙于真人秀录制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在公开场合演出的他,为了这段演出在练舞教室练到接近凌晨,相当辛苦敬业。当晚,创作及唱跳实力备受肯定的潘玮柏,抱走MTV两大奖项,分别为“最佳全能唱跳歌手”及“最受欢迎男歌手”,可说是实至名归!

自年初就飞往横店拍摄电视剧《大泼猴》的吴克群由于一直忙于拍摄,已经好一段时间没以音乐演出的形式与歌迷们见面。此番刚刚结束拍摄杀青,面对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吴克群自然不会缺席。当晚,吴克群以full band形式带来《人生超幽默》及《孤独是会上瘾的》两首歌曲,并以实力获得“最佳创作歌手”以及“最佳全能偶像”两项大奖。这让吴克群表示相当荣幸,也表示下一张音乐作品正在慢慢酝酿中,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今晚也是备受关注的典礼嘉宾,对音乐细节要求完美的他,为了这次表演更是丝毫不马虎,一出场就先带来全新单曲《嗯》及在KTV总是蝉联点播榜的《喜剧之王》。这次,李荣浩用最纯粹的吉他、贝斯编制演出,让观众听到最原汁原味的自己!因为总是注重每一次演出品质的完美以及对音乐的执着,李荣浩今晚也横扫“最佳人气歌手”与“最佳音乐制作人”两大奖!而9月16日将降临台北小巨蛋举办“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的他,也透露近来正在为当地的粉丝们准备特别的惊喜演出,更期待在小巨蛋见到所有爱他的歌迷们!

推荐阅读 华纳 | 群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