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公路电影《一路向北》在内蒙古满洲里隆重开拍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4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公路电影《一路向北》于2017年7月22日下午3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书城隆重开机,多名青年演员参与本剧。

  据了解,《一路向北》由青年导演庄鹏编剧并执导,此片继院线电影《让熊猫飞》、《疯狂的猴子》后,庄鹏执导的第三部院线电影,此片属于以路途反映人生的公路冒险电影。参与此片的主要演员有:底玲冲、朱秀媛、曹星儿、陈勇、姜向飞、王紹宇、李成昊、底芝好、苏莉鹏、包秋、王敏杰、宋建春等,此剧由河南步先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星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走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此剧特邀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友情客串,总监制陈勇,张志强、王敏杰、苏莉鹏担任联合出品人。

  据了解,本片以90后女性的视角,讲述当下互联网时代女性主义的自我认识与觉醒的故事。影片讲述的是两个处于情感困境中的北京女孩,因对工作和生活的厌倦,决定暂时逃离周围的压力,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生活,她们开车逃离繁华的都市,奔向呼伦贝尔大草原,在草原上,她们遇到一些有趣的人,经历一系列惊险、悬疑、搞笑的事件,两人逐渐排除烦恼,找回自我,最终她们决定,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影片通过多角度展现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景,以独到的视角,把两位女孩长期处于高强度、快节奏生活状态,到随后野性的释放,性格上的转变,本片的出现,肯定了电影中两位旅行拍档具有一定的冒险精神,他们对自由、对人生的态度,通过镜头一一展现出来,让大家通过观看公路电影,感受每一处的风土人情,在增长了见闻同时,即陶冶情操,又修身养性,即游览风光,又解悟释惑。”本片导演庄鹏告诉记者。

  “影片从筹备到开机,经过了一年时间,剧组筹备两个月,时间紧迫,拍摄场地涉及到呼伦贝尔市五个城市的取景地,剧组要行程1000多公里周转,整个内蒙古取景周期是20天,影片正面反映了当地居民的热情好客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了当地具有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让全国游客通过影片了解当地文化,通过剧中这些人的旅行经验,即为观众提供了不同的世界观,也丰富了公路电影的趣味性、多样性。”制片人赵靓介绍。

  据了解,整部影片四个月制作周期完成后,将在9月份参加俄罗斯国际电影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