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齐秦新专辑再推金曲 东方式情歌《迷路》全网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华语乐坛金曲天王齐秦推出七年来首张专辑《穿乐》,主打歌《鼓声若响》一经上线取得广泛的好评后,第二支主打情歌《迷路》也正式推出。这首歌的词曲由资深音乐人深白色一手包办,深白色曾为陈奕迅、孙燕姿、SHE、张惠妹等歌手写下过耳熟能详的作品。

  谈起与深白色的合作,小哥表示:“《迷路》是深白色十多年前专门为我写的歌,现在我们把当年的demo拿出来演绎。歌的编曲、配器和以前相比有很大的变化,但同时也想让大家感受80年代怀旧复古的风格。”据悉,这首歌描绘了一对恋人静静地回忆彼此过往的画面,展现了恋人之间纠结的情感,歌词和旋律都能引发强烈的共鸣。

  作为七年后推出的首支情歌,《迷路》难免会让人联想到经典的“齐氏”情歌《悬崖》。对比起两首作品,小哥说道:“《悬崖》比较澎湃汹涌,而《迷路》比较安静。我十分喜欢《迷路》,它是首东方式、亚洲华人的情歌,完全不会有西洋式的感觉,所以我想大家聆听起来会更有亲切感。”

  《迷路》在7月24日正式全网上线,相信这首小哥用时间沉淀而成的佳作,一定能满足翘首以盼了七年的歌迷们的期待。            

推荐阅读 迷路 | 情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