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城会玩! 白鹿侯明昊敖犬剧组放飞自我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24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鹿饰无双

  由星皓影业独家授权,黄祖权执导的超级大剧《女儿国》正在无锡热拍。三位主创侯明昊、白鹿、敖犬组成的猴犬鹿动物园组合不仅颜值超高,而且超会玩儿,各种鬼畜视频笑翻片场。

  近日,白鹿在个人微博中就先后发出两段搞笑视频,一段是白鹿各种搞怪表情合集,并配文“我本来是个正经的女演员。”另一段则是侯犬鹿三人的魔性鬼畜视频剪辑,并起名为《女儿国之你干嘛》。两段小视频除了高颜值之外还充满了呼之欲出的青春气息。不少网友感叹“年轻人,真会玩儿。”而相较于之前白鹿在微电影中展示出的唯美清新的形象,这样没有包袱的出镜也被网友大赞元气可爱。

  剧版《女儿国》将于2018年正月初十和观众见面,期待元气满满的白鹿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推荐阅读 白鹿 | 鬼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