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雅轩“变身”麻辣女教官 助阵电视剧《学警旋风》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8日,由金盾影视、企鹅影视、蓝盾影视、鲲驰影业共同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学警旋风》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高雅轩等一众主演亮相开机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高雅轩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警校生在训练生活中追寻真相、以及毕业后各奔前程的传奇故事。温文尔雅、一反常态的高雅轩在这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麻辣干练的美女教官薛丽。对于高雅轩来说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具有极强专业色彩的教官,她为了完美诠释这个角色、更加真实的走进角色,不惧高温天气刻苦训练,最终带领7个“学生”练就“绝技”。

  高雅轩与景岗山合影

  高雅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薛丽是一个雷厉风行又麻辣干练的人,所以在表演的时候不能过于浮夸,自己一定会努力把这个人物完美的呈现给全国观众。”

  近年来,高雅轩的敬业精神及不懈努力的态度在业界有目共睹,成功塑造了很多印象深刻的角色,由她参演的《林海雪原》正在山东卫视、安徽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

推荐阅读 变身 | 绝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