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宇威新歌出演双重人格获赞 办生日会回馈歌迷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宇威全新单曲MV《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近日在全网首发,MV中胡宇威突破以往的形象,扮演具有双重人格的精神分裂者,大秀演技,并搭档陈庭妮演绎烧脑剧情。充满张力的演出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可能性。除此以外胡宇威还在MV中破格挑战了在鲜血中沐浴、吃生肉等激烈极致的桥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新专辑大受好评的胡宇威,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特别在生日之际举办生日会暨EP签名会。

《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MV演技炸裂 出演双重人格

MV当中胡宇威扮演具有双重人格的男主人公,他的两种人格代表内心的黑暗与光明的两面。似梦非梦的场景,明里暗里的自我争斗,上演了一场错杂的虚拟三角关系。就如同《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这首歌中呈现的遭受外界干扰所产生的种种感情困局。为了更好的烘托歌曲氛围,MV使用蒙太奇的手法,交叠出现的密闭空间、吃生猪内脏、倒卧血浴缸疑似杀人血腥画面都不断挑战着观众的神经,胡宇威张力十足的表演成为一大看点,卖力的演出也得到身边工作人员一致称赞。

昔日“荧幕情侣”再携手  胡宇威陈庭妮身陷“三角恋情”

此次惊喜出镜的女主角陈庭妮,在MV中介入“两个胡宇威”的情感纠葛之中。大量拥抱、亲额头、碰鼻子的画面可以说甜度爆表。昔日荧幕情侣搭档再次合作,两人一个眼神动作,就马上知道要如何接戏,可以说默契十足。胡宇威表示,“跟庭妮是好朋友,之前拍戏空档我们都透过聊天、玩闹来培养默契;这次隔了四年多再合作,感觉回到以前拍戏的样子,我们拍戏空档还是一直在打屁开玩笑。”

《请不要打扰我们的爱》这首歌呈现的是胡宇威对待感情、对待事业,从矛盾挣扎到坚定守护的一个心路过程,也表达了他在受到外界压力侵扰的时候仍坚持自我的态度。如果说影视剧让他体验到别人精彩的人生,那么音乐则给了他一个属于自己的真实角落。

新EP受好评办生日会回馈粉丝 称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是“早生贵子”

新EP《 DO NOT DISTURB请不要打扰》发片之际,正赶上胡宇威35岁生日,连续五年办生日见面会的胡宇威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的他,这次当然也不例外,所属的宝丽来国际娱乐特别为他举办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见面会暨EP签名会,以此答谢粉丝对自己的支持,也希望歌迷朋友们能给他这张筹备了两年、亲力亲为的作品打打分数,给一些意见。

而为了给胡宇威惊喜,之前加盟同公司准备出道、也是胡宇威的亲表弟--Ray张毅敏特别瞒着胡宇威巧扮歌迷到现场,送上蛋糕,令胡宇威十分感动。也现场许下两个生日愿望,他说,“希望世界和平!另外,希望唱片卖的比‘一般’好!”他解释说,“现在唱片销售的’一般好’是甚么状况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做唱片、卖唱片都很不容易,所以许下这样的生日愿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表弟外,这次胡宇威生日会上送给与会歌迷自己设计的一顶老帽,是与师弟蓝钧天自创品牌“无牌制造”合作,这次趁着生日见面会,蓝钧天特别以工作人员身分到现场帮忙,师兄弟情谊可说展露无遗。即将35 岁的胡宇威自称人生过了一半,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是“早生贵子”,“但也要有对象才能结婚生子啦!”
 

推荐阅读 胡宇威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