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潘潘斌龙机智满分 首次搭档吴京刘奕君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2日,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三期节目播出,大潘潘斌龙作为飞行嘉宾出演,节目中面对即兴表演反应迅速,表现机智,并展现了平民与特警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再次用自己的表演为观众带来欢笑。

  节目中,大潘与刘奕君进行了一场毫无防备的即兴喜剧,一身保安制服的大潘化身“保安队长”,积极教导“保安队员”刘奕君。两人互相“挖坑”,状况百出,但又一次次化尴尬为“包袱”,笑料不断,展现了两人默契的配合和深厚的表演功底。随后,大潘与刘奕君又组成战队,与吴京和卢靖姗组成的战狼队展开表演对决,上演了另类“战狼”大戏,大潘在其中扮演特警队长,一身军装英气逼人,部队出身的他握枪姿势标准,眼神毒辣,却仍不忘喜剧本能,成为情景剧中的搞笑担当。

  近来大潘势头正好,不仅在综艺中表现亮眼,下半年更有《西游记之女儿国》、《断片儿》、《武林怪兽》、《玲姐大闹萌贵坊》、《时代狂人》等多部作品上映,大潘在这些影片中将带来怎样的颠覆性表演,令人无比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