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昕探班潘玮柏 大展才艺尽显体贴贤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吴昕突袭《中国有嘻哈》现场,探班潘玮柏,贴心准备礼物给现场工作人员,尽显体贴贤惠,堪称满分贤内助。

上周,吴昕对潘玮柏敞开心扉,两人以烛光晚餐结束了泰国双人之旅,而吴昕一直愧疚于独留潘玮柏一人前去SPA,于是本期节目吴昕献出人生第一次探班,前去《中国有嘻哈》现场探班潘玮柏,并贴心预约好了按摩。此次前去探班的吴昕准备充足,首次尝试学习嘻哈并贴心准备礼物给现场工作人员,拜托大家照顾好潘玮柏,亲手准备爱心便当,细心体贴的样子堪称满分贤内助,潘玮柏称“吴昕名字里的昕是有缘由的。”

第一次探班,尝试嘻哈,主动下厨,不论表现好坏,其实是体现出吴昕的用心与满满诚意。

推荐阅读 吴昕 | 探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