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狮子合唱团热血开唱 新歌、翻唱重新编曲诚意十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军仅1年多的华纳音乐旗下“亚洲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昨晚(7月22日)以新人之姿首度登上北京指标性场馆——华熙Live五棵松(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正式展开“2017年季节限定版演唱会”!仅在夏日的北京、上海两座城市的大规模场地开唱的狮子季节限定版演唱会,一开放售票旋即造成抢票风潮,北京场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可见狮子魅力! 而昨晚狮子合唱团除了将专辑中的歌曲全部重新编曲诠释,更带来惊喜,翻唱多首脍炙人口的华语经典,以乐团编制重新演绎包括“金曲歌王”张学友、“华语天后”梁静茹等艺人的经典作品,引得现场万人跟着大合唱,场面十分壮观。此外,团员当中的吉他手小强,这次更带伤上阵,刚动完手术的他伤口尚未完全复原,却不愿缺席仍敬业完成演出,也因为伤口疼痛,从彩排到演出都一度面露难色,一路从前一天下午四点彩排至凌晨三点!而“2017年季节限定版演唱会”上海站,则将于8月26日接力开唱。

由“金曲歌王”萧敬腾所领军的华纳音乐年度重量级新人团体狮子合唱团,自正式成军就备受各界关注,今年也在各界瞩目下风光入围金曲奖“最佳乐团”。为回馈歌迷,狮子合唱团今夏展开“2017年季节限定版演唱会”,一次就准备了将近三小时的超值演出,让歌迷大饱耳福!也由于是季节限定版演唱会,所以尽管后续接到许多各界邀约,狮子目前却并未有加场计划——因此这两场演出可以说是相当珍贵!而演唱会上除了演出专辑中的歌曲,狮子今晚也重新诠释了许多经典华语歌曲,包括张学友的《三天两夜》、F.I.R.《我们的爱》、梁静茹《听不到》、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大都是狮子合唱团曾在《歌手》节目中曾翻唱的歌。因此,前奏一出顿时引起台下歌迷全场大合唱!此外,这次狮子合唱团更与来自靳海音®弦乐团的乐手们合作,让编曲更添气势,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而除了演出时的绚丽特效,这次演唱会的视觉方面,狮子合唱团更在中场时准备了特别VCR——“狮子合唱团快问快答篇”,让大家看见狮子平时私底下调皮的一面。视频中,当老萧被问哪一只手“手速”比较快时,老萧笑说:“我是左右开弓!”紧接着又补充:“我是指打鼓啦!”此外,当指定团员中“腹肌最结实的”要公主抱起“身高最高”的人时,小强抢先说:“这不就是要我自己抱自己吗?”一番自信言论让现场歌迷们都拍手叫好!VCR中,团长力Q“冷面笑匠”的功力一样不减,阿矩更在影片中被团员们直接公认“妈宝”,相当可爱!而在VCR的尾声,老萧也在最后一幕老实向全场万名观众自招:“大家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VCR吗?因为我们要换、衣、服!”最后一记回马枪,一下子也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在演出前,吉他手小强因为失足在浴室跌倒,造成韧带断裂右边锁骨异位,一度可能影响今晚的表演,所幸经过手术及住院休养后,复原情况良好。经评估后,当晚小强也决定带伤上阵,相当敬业!在问及如何摔到骨折时,小强提到:“一开始自己开车去急诊室只给医生大概看看,打了个针,但隔天还是很不舒服,好险Summer姐(经纪人)叫我赶快回诊,去照X光才发现骨折,赶紧手术。”更表示因为韧带、锁骨均断裂,锁骨一边翘起来,所以现在是靠钢板将锁骨向下压,伤口十分疼痛,因此上场前还吃了止痛药,小强的伤势也在正式开唱前一度让所有团员都十分担心,所幸现在并无大碍。一旁团员更补充道:“小强一开始只在意在浴室跌倒听起来很糗。”老萧也在旁问小强:“所以跌倒的时候你有穿衣服吗?”一席话让现场所有人大笑不已。此外,一旁的老萧也因为前几天打篮球手指受伤,带伤上阵。

不仅如此,北京前几天高温炽热的状态,在老萧抵达后急速降温,甚至一度阴雨绵绵再度坐实“雨神”身份。演唱会前在五棵松的正式彩排,因为团员来不及吃饭就要赶到现场准备工作,于是趁着“低温”在开工前直接叫了火锅在后台“围炉”,场面相当温馨。而狮子合唱团紧接着也一路彩排到直到凌晨三点,重视细节的团员们,更在彩排束后留下来与工作人员们现场开起检讨会,为的就是要让当晚的演出让观众们心满意足的听完,留下美好回忆!而狮子合唱团的“2017年季节限定版演唱会”下一站也将在8月26日于上海接力开唱!

推荐阅读 狮子合唱团 | 开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