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京北下关群众文化节燃起地区原创热潮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24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下关第十二届群众文化开幕式文艺演出于7月21日下午14:00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礼堂隆重举行!本届文化节以“喜迎十九大,创新再前行”为主题 ,以“举区域之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核心,进一步弘扬北下关地区文化和优秀的人文精神,全面展示北下关街道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群众文化节不同于以往,北下关地区燃起了一阵原创热潮,现场的所有演出节目均来自群众的原创作品,每个表演节目各有风采,我国著名的朗诵艺术家殷之光老师带领着他的团队“殷之光朗诵艺术团”带来了原创作品诗歌合颂-我幸福,我是北下关人。古稀老人书法点题、别开生面的空竹表演-《金雷耀世》,青春奋进的歌曲-《你会到野外看我吗》,为庆祝党十九大的召开北下关地区群众用葫芦丝的艺术形式创作的-《苗家喜迎十九大》以及歌颂北下关的原创京剧联唱-《菊苑新声》,更有舞台剧体现解放军军人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真实事件创作的-《请战》,风起青少年歌舞戏剧社成立两年以来,在著名儿童剧导演刘颖的带领下创作出多部优秀的公益儿童剧作品,并与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合作,成为基金会在民间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防艾工程贡献了一份力量,这次他们带了全新的作品《我爱北下关,我爱我国家》也成为了此次北下关文化节的点睛之笔!艺术在民间,本次文化节也是让我们领略到北下关群众们的多才多艺!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北下关群众文化节的成功是送给党最好的礼物,恭祝北下关在创建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的道路上越办越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