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助阵孙楠“乐在其中”巡演 八年后再唱《她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4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孙楠“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九站在杭州顺利上演,张杰作为特邀嘉宾为孙楠助阵。与孙楠一起在四十度的高温下多次彩排演出,顾不上热得怀疑人生,全力以赴准备燃炸场馆。当晚,张杰兴致颇高地带来《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逆战》两首歌曲,不仅顺便调侃了一把“听孙楠的歌能永葆青春”,还被粉丝盛赞八年后的台风更稳健更有魅力。

在孙楠演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的环节中,张杰的身影随着升降台缓缓登场,不一样的清澈嗓音加入合唱,引得粉丝一阵欢呼。这是张杰与孙楠的首次同台,两位拥有广阔音域的唱将型选手,将这首老歌唱得温馨而又动人心弦。这也是张杰继2009年翻唱这首歌曲之后的第二次表演,被粉丝盛赞:“看到你在实力派前辈面前一点也不弱的气场,那么泰然自若地唱着,不同于2009年的青涩,你更加的沉稳,更成熟,也更有魅力了。”

唱歌间隙,张杰顽皮地调侃了一把听孙楠的歌可以“永葆青春”,“我应该不太像三十岁的少年,因为我一直在听楠哥的歌。”孙楠也“不甘示弱”地曝出张杰是儿子孙苝的偶像,这次也是满足儿子的心愿邀请张杰演唱《逆战》。歌曲《逆战》爆发力十足,张杰一改刚刚合唱时的温情氛围,招牌蹦跳、高音下腰,可爱的小动作一个不少,满足了现场歌迷的所有期待。

据悉,此次助阵之后,张杰将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8月5日起巡演继续登录南宁站,也在微博上喊话期待孙楠来自己的巡演当嘉宾,“谢谢楠哥 @孙楠 《乐在其中》世界巡回杭州站邀请我作为嘉宾,相信台下的歌迷朋友们很过瘾吧……谢谢你儿子那么喜欢我的《逆战》,今晚的合作真的让我们、让大家都“乐在其中”!巡演大成功!希望下次也一定要来我的巡演哦”。

推荐阅读 张杰 | 孙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