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鲛珠传》曝终极海报预告 力造暑期奇幻大作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24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风云十五年,九州终再现。由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的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将于8月11日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今日该片放出大招,终极预告、终极海报两款重磅物料双双曝光,王大陆“接单”寻找鲛珠,捕快张天爱英姿飒爽,九州危机迫在眉睫,人、羽大战静待开场。

   人羽两族燃战九州 力造暑期奇幻大作

   《鲛珠传》讲述了一个由上古至宝鲛珠引发的故事。终极预告中,整部片子的故事线也趋于明朗,但同时也更加悬念迭生。“他们得到了鲛珠,下一步,就是开启天空之眼”,伴随着紧张的画外音,任达华饰演的羽族野心家雪烈率先出镜,拉开了人羽大战的序幕。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组成的打怪三人组接连上线,一段段行云流水的打斗看得人眼花缭乱,肾上腺素持续飙升。

   但画风一转,变故突生。天空中裂开的大洞、如黑云般倾巢而出的飞貘、以及街道上匆忙逃窜的人群,配上“今晚,要让人族的节日,变成他们的末日”的低语,无一不渲染着十足的紧张感与重重悬念。究竟雪烈的阴谋能否实现?鲛珠又隐藏着怎样的惊天威力?只等8月11日揭晓谜底。

   海报隐藏欢乐元素 超强质感引爆期待值

   终极预告大片质感浓厚,一同发布的终极海报也毫不逊色,无论是画面前方、以飞扑姿势“抢镜”的鸥咔,还是黑羽、雪烈的“黑白双翅”,均彰显着精良的制作水准,被网友怒赞“突破次元壁”“经费在燃烧”。此外,海报上的人物姿态还颇具几分欢乐元素。黑羽展翅翱翔,不会飞的泥空空只能抱紧其腰,后方的蛤蜊却被落下,只能做“尔康”状呼唤,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透露出影片里蕴含的喜剧元素,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推荐阅读 海报 | 暑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