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开启中德青少年艺术交流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7月13日,保利WeDo欧洲夏令营正式开幕。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应德国侨联邀请,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红文拟于2017年7月15日至23日前往德国及奥地利,参加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营,期间保利WeDo艺术团成员将在德国科隆教堂举行音乐会,届时音乐公司总经理曹红文将与科隆市市长、科隆市文化局局长、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总理事及夫人、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文化参赞、德国侨联领导一同出席此次音乐会并进行友好交流。

  此次夏令营保利WeDo艺术团的小演奏家们会进行专场演出、参观访问、生活体验三个部分。保利WeDo作为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少年音乐艺术教育领域的标杆性品牌,致力于培育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新一代中国人,可以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人的风釆。

  专场演出

  保利WeDo艺术团由保利WeDo室内乐团的拔尖人才组成,是由著名的中提琴家、中央音乐学院图书馆馆长、耶鲁大学客座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中提琴学会会长、众多国际音乐大赛评委、出身音乐世家的何荣教授仼艺术总监并亲自任教,同时还有国内知名教授、音乐家组成的高水准教师团队担仼学员的基础训练,一跃成为中国青少年最好的一支室内乐团,参加了多场重要的活动,获得音乐界、学员家庭、媒体的普遍好评。保利WeDo艺术团学员来自多所学校及不同城市。有每周从大连等外地城市坐高铁远道而来的学员;有来自家庭贫困但酷爱音乐的学员;还有来自中央音乐附中的优秀学员。此次的欧洲夏令营学习交流活动,保利WeDo艺术团应邀在科隆大教堂、纳特尔斯湖户外音乐场以及维也纳美泉宫广场进行三场令人难忘的演出。

  2017年7月15日会在何荣教授的指挥下由著名小提琴家高参教授带领保利WeDo艺术团在科隆大教堂举行专场音乐会。2017年正值中德建交40周年、北京与科隆建立友好城市30周年、习主席将在七月赴德参加G20之际,德国侨联、科隆大教堂艺术总监热情邀请保利WeDo艺术团赴德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并在德国大科隆教堂进行专场演出,科隆市长以及中国驻德使馆官员、侨联领袖及众多科隆市民都会出席这次音乐会。科隆大教堂是欧洲最著名的教堂之一,是科隆的地标性建筑及城市文化中心。据悉,保利WeDo艺术团是中国第一支受邀在此演出的青少年室内乐团,保利WeDo艺术团能以文化使者的身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青少年的风貌,同时科隆大教堂少年女子合唱团也会和保利WeDo文化团一起同台演出,我们的保利WeDo艺术团的小演奏家们传播、弘扬了中国文化,这是中国人的骄傲!也为中德两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书写了范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