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开启中德青少年艺术交流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9日保利WeDo艺术团将会与纳特尔斯乐团进行中奥音乐面对面交流活动。奥地利纳特尔斯乐团成立于1837年,是一支拥有近180年悠久历史的奥地利知名乐团。纳特尔斯乐团不仅拥有全编制的乐团,还拥有小型乐队“ 纳特尔斯之谷”乐队,“ 纳特尔斯青年”乐队,以及爵士乐风格的“ STB DIXI-TRAIN”乐队。乐队以演奏现代音乐作品为主,但始终保持着奥地利传统音乐风格。先后出访过阿根廷、希腊、俄罗斯、中国等国家。来自中国的保利室内乐年轻演奏家们将与纳特尔斯乐团面对面交流,共同演出,缔结友谊。

  7月22日,为使保利WeDo艺术团拥有更丰富而特别的演出体验,组委会特别向维也纳市政府申请,经由维也纳市政府核准,在维也纳市文化旅游局的支持和许可下,保利wedo艺术团将获得一次维也纳美泉宫广场户外演奏的机会。美泉宫是维也纳爱乐乐团夏季音乐会的举办地,奥地利历史上的皇家宫殿和皇家园林的所在地,也是大家熟悉的茜茜公主的夏宫,欧洲最美丽的皇家宫殿之一。美泉宫是一座典型的巴洛克式风格的建筑,皇宫内广场开阔,鲜花绽放,形态优美的各类雕塑妆点园内,美轮美奂,富于浪漫气息。让所有团员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体验欧洲的皇家宫廷风范;感受专属于维也纳的浪漫风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