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开启中德青少年艺术交流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0日,保利WeDo艺术团将会走进音乐名城萨尔茨堡。这里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不到36年的短暂生命中超过一半的岁月是在萨尔茨堡度过的。这里也是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的故乡,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在1996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单。莫扎特故居、莫扎特广场、米拉贝尔宫、粮食胡同......这些都无处不弥漫着音乐的气息。

  7月21日,WeDo的孩子们将以“中国小大使”身份参观访问联合国(维也纳)总部。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官员、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代表团官员代表将与同学们亲切会晤, 探讨、探索“和平”这一人类永恒的主题。这将是展示WeDo学子风采,打造国际化思维,提升和谐理念,以更丰富的视野描绘广阔人生道路的一次重要经历。

  生活体验

  在这次欧洲夏令营中,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环节,保利WeDo艺术团可以在慕尼黑体验农场生活。前往农场,在农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让孩子们深入德奥乡村,让孩子们真正意义上体会音乐与乡村的关系。

  这次保利WeDo欧洲夏令营正是独一无二的成长机会,是孩子与孩子的共同成长;是孩子 与大师的共同经历;是孩子与家长的温馨记忆;是孩子们站在世界舞台上的独特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